女子左眼“跳财”2年多 医生:系颅内血管压到神经

程程| 2015-07-31 09:12:43
阅读()

 

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真的是这样?一农妇的左眼皮不停地跳了2年多,不是传说中的“要发财”,而是颅内血管压迫了面神经所致。

 

39岁的吴女士家在江夏农村,平时在家务农。2年多前,她左眼皮跳动,开始只是偶尔跳,她没在意。过了几个月,发展为白天黑夜不间断地跳,即使睡觉闭上眼睛,左眼皮还在跳。同时,她的左脸和左侧嘴角也不停地抽动。她曾吃了一段时间安神类的药,但没效果。

 

近几月,吴女士的症状越发加重,左眼皮跳着跳着,就不由自主地闭上了,每次持续几秒钟难以睁开眼。半月前,她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神经外科就诊,该科李志强主任医师诊断其为“左侧面肌痉挛”,为其成功手术,术后醒来眼皮就不跳了,吴女士日前顺利出院。

 

相关新闻阅读:眼皮常跳先别考虑是福是祸 可能致面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