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一女医生查房时被“旧病患”砍成重伤

柒零| 2015-07-18 09:32:00
阅读()

 

近日,广东惠州一名神经内科女医生在中午查房时,遭一名“旧病患”砍成重伤,目前已被送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救治。记者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麻醉科、神经科获悉,这名女医生是惠州市龙门县人民医院医生。

 

据接诊的中山一院麻醉科专家介绍,昨天上午9时,这名女医生在医院正常查房时,一名男子找到她,说一年前曾经找她看过病,现在又不舒服了,让女医生帮他看病。

 

据知情者转述,当时女医生表示,等查完房开完医嘱再帮他看。谁知,这名男子从怀里拿出刀就砍向女医生。医院监控视频显示,女医生受伤后,在同事的掩护下逃走,男子仍持刀在身后追杀。记者从中山一院获悉,女医生右手、左肩遭严重砍伤,右手伤势严重。

 

惠州市龙门警方昨日通报:7月15日上午9时许,龙门县人民医院一名内科女医生欧某(女,36岁)在该医院内科住院部办公室被一名前来看病的男子持刀砍伤。接警后,龙门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及时将持刀砍人的廖某(男,34岁,龙门县龙华镇人,曾在龙门县人民医院就诊)控制,并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现场缴获凶器菜刀一把。案发后,龙门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以涉嫌故意伤害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伤者欧某经全力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推荐:用生命抢救:急诊科医生抢救病人边挨打边救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