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5岁男孩因严重过敏 生日愿望是求死

柒零| 2015-07-15 10:06:34
阅读()

 

对于小孩子来说,最快乐的莫过于生日的时候可以向父母要求买好吃的蛋糕,或者是购买自己喜欢的玩具。然而,英国一名5岁的小男孩他的生日愿望竟然是和妈妈说“让我死”。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孩子对生活充满了绝望?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名男孩患有严重过敏且全身大面积湿疹,严重时脚部皮肤更会裂开到无法走路,他感到痛苦不堪。而这些痛苦让他在5岁的生日时许下了“想要死去”的愿望。

 

这名5岁的男孩名叫摩根·毕晓普,他在4个月大的时候患上严重湿疹,令他全身皮肤红肿,痒到晚上都无法入睡,常常挣扎到天亮。而他的母亲达娜·毕晓普为了儿子,不得不辞掉了工作和丈夫轮流照顾摩根。她与丈夫每晚为摩根全身涂上润肤霜,希望舒缓他的情况,他们也尝试了英国国家医疗保健服务的协助,但摩根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达娜表示,英国冬天的暖气与屋外冰冷的天气都让摩根很难受,而到了夏天,又因室外的花粉会加重过敏而无法出门,达娜说:“我们从没真正生活过。”

 

如此的痛苦让5岁的摩根丧失生存的念头,达娜说,他5岁的生日愿望竟然是告诉她,“妈妈,求你让我死”。

 

目前,达娜与丈夫决定带摩根前往法国的水疗诊所就医,因为她发现有人经过连续3周浸泡在温泉水中后病情有所改善,所以他们要为孩子去寻找这“一线生机”。病痛让一个天真的孩子在生日时许下了想死的愿望,这其中的痛苦和无奈让人倍感心酸,而我们也希望医生早日找到治疗孩子的方法,让他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相关新闻推荐:冬季气候干燥,湿疹成了学龄前孩子常见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