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当众抱走儿童被众人拦下 疑情绪失常

柒零| 2015-07-06 09:56:57
阅读()

女子疑精神失常一头倒地

 

7月5日上午,在五藏民族大道上钱村尚谷杰座小区门口,一女子在广场上突然抱起一名正在玩耍的小女孩,撒腿就跑的她所幸被小区居民及时发现,并将其拦截下来,而附近的路人和居民也纷纷赶来帮忙并报警。之后,该女子一会晕倒,一会哭泣,表现出情绪失常的状态,最后民警将其抬上警车。

 

3岁小女孩被陌生女子抱起

 

昨天上午9点钟前后,在尚谷杰座小区大门口的广场旁,拉面馆老板韩先生正在店里忙碌,3岁的女儿独自在距离拉面馆约50米的广场边玩耍。

 

尚谷杰座业主邱女士说,当时她在路边过早,看到一个红衣女子躺在附近的花坛中,她觉得奇怪上前查看,谁知,红衣女子爬起来就追她,邱女士赶紧跑开。没过一会,红衣女子就靠近韩先生的女儿。她抱起小女孩,一边走,一边说:“去给你买吃的,买玩具。”

 

邱女士觉得这个女子并不是拉面馆老板的家人,便上前去追。红衣女子抱着小孩刚走出约50米,就被邱女士拦住了:“这是你的孩子吗?你要带她去哪里?”红衣女子放下小女孩,小女孩迅速朝着自家拉面店跑去。

 

附近居民、路人听到了呵斥声,迅速围拢上来,大家把这名可疑女子团团围住,怀疑她试图偷走小女孩,有人报了警,有人甚至想出手揍她。

 

可疑女子现场情绪失常

 

人越聚越多,红衣女子被围在人群中,始终一言不发。突然,她一头倒地,闭上双眼,好似晕倒了。可没过几秒钟,她又从地上爬起来,低着头,一言不发。之后,又有人看到,红衣女子似乎在哭泣。

 

尚谷杰座的保安徐波目击了整个过程。担心女子被人群殴,便赶过来,想带女子到岗亭问话。谁知,保安的出现,让不少人怀疑是同伙到了。

 

无奈之下,徐波只好把自己目击的整个过程向大家做了解释。

 

徐波说,红衣女子一直在附近徘徊,他早就注意到了。在抱这个小女孩前,她还试图去抱一个路过的大妈,但没有成功。这之后,徐波就怀疑,红衣女子精神可能有问题。果然,没过一会,这个女子就抱起了这个小女孩。

 

经过解释,徐波总算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大约十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查看了红衣女子的身份证。身份证显示,她1985年出生,黄石人。在警察现场调查的过程中,红衣女子依旧精神恍惚,一度倒在民警的身上。最后,民警只好将她抬上警车,带回关东派出所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