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少女被逼下跪连说17次对不起 男生起哄让脱衣服

柒零| 2015-06-25 11:31:15
阅读()

视频中女子被逼下跪

 

连日来,关于未成年人打人事件层出不穷,近日本网站才报道了四川多名女初中生暴打女孩的事件,就在昨日,网络又曝光一起未成年人暴力事件。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厦门一初中女生在ktv被逼下跪,并连说17次“对不起”。还有男生起哄要求被逼女生脱衣服。目前厦门翔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找到当事双方,称将严肃处理。

 

媒体报道称,视频中一个初中生模样的女生,被一群同龄人围在中间,被逼下跪说“对不起”,还遭到扇巴掌和辱骂……前日,这两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从视频内容看,女生至少说了17次“对不起”,其间还失声痛哭。昨日,记者调查发现,事情发生在翔安一家KTV通道内,而警方在未接到报警情况下主动介入,找到了被打女生和打人者中的部分参与者,发现都是因琐事所致。

 

视频1有男生起哄脱衣服

 

网曝在第一段视频中,一群男女生聚集在雨后的街头,还有男生在骂着粗话。随后镜头转入阴暗的楼道内,一群人闹哄哄的,有两个男生在大叫“脱衣服!脱衣服!”

 

人群中开始传出连续的巴掌声,此时视频画面晃动很厉害,看不清声音发出的具体方位。接着,有人开始起哄,男生大喊“脱掉脱掉”!接着传来女生的尖叫声,随后画面显示,一名上身穿着灰衣的女生试图从人群中突围,随即有五六个戴着口罩的女生追出来,拦住她并动手开始打她。“她们脱我裤子!”灰衣女生躲在角落中说道,手捂着脸哭泣。

 

视频2女生说17次“对不起”

 

网曝第二段视频中,这名灰衣女生已经被围在了角落里。一个女生大喊:“不行,你给我跪下!”还有男生说:“等下,手机拿起来拍!”

 

灰衣女生马上跪在地上,连续说了7次“对不起”,其间有其他女生起哄,称听不到,还有女生进行辱骂。

 

随后,有一个女生对该女生扇了两个巴掌,另外一个女生还用力抓扯头发。此后,女生们仍然不依不饶,又让灰衣女生连续说了10次“对不起”。

 

记者留意到,这些视频中施暴的女生,都戴着口罩,其中一人还戴着墨镜,似乎是有备而来。其间曾有人反对拍视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