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最流行的八大病征 看看你中枪几个?

柒零| 2015-06-24 09:47:41
阅读()

 

“我手机去哪了”“wifi密码是多少”“晚上睡不着,白天不想起”这几种现象你是不是感到非常熟悉,不用奇怪,这些都是现代人的一个通病。尤其是8090后年轻人,更是患上当下最流行的八大病症,各位朋友简单感受下,看看你们中了几枪?

 

当下最流行的八大病征

 

1、起床困难症

 

明显特征就是有严重的起床气,这一症状已经成为父母子女亲情崩塌,同居情侣关系破裂,宿舍室友相互仇怨的重要原因。

 

约好上午10点见面,他却定一个10点起床的闹钟,赖半小时的床,起床后磨磨唧唧半小时,悠闲吃个包子,再晃晃悠悠抵达约定地点,最后发现女神绝尘而去赴下一场约了。

 

 

2、选择困难症:又名穷癌

 

通俗一点的说法就是:没有钱!

 

穷,是全球最常见的疾病。发病时间不定,主要病症有经常性清空购物车,不敢逛街,钱包常年处于饥饿状态。

 

生平最大梦想就是对商场专柜的营业员说:除了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我全都要了。择偶的唯一标准是,男朋友说买买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