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兴起“正面摸胸”挑战 称反手摸肚脐不科学

程程| 2015-06-18 18:48:00
阅读()

 

最近网络上流传“炫腹”,不少网友纷纷展现自己的“炫腹照”。只是不少人直呼这样“反手摸肚脐”的动作“不科学”,近期英国一个知名内衣品牌,不但发文称炫腹照是一场“可笑热潮”,并还和乳癌慈善团体共同发起“正面捧胸摸乳”(BoobsOverBellyButtons)挑战,要女性正视乳癌检查的重要性。

 

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英国媒体的报道称,最近从大陆流行的这股“反手摸肚脐”炫风,许多人深信只要能够反手摸肚脐,就代表拥有一副好身材,也引起不少网友及艺人纷纷加入挑战。但有不少民众尝试后大呼“好难”,不但没练成还甚至导致肩膀脱臼,真的是得不偿失。

 

针对这股现象,英国一内衣品牌“Curvy Kate”对于这种“热潮”说,这样的行为几近“荒谬”,还说这种“炫腹”行为根本是对身体的一种伤害,他们反而鼓励女性要多花时间爱护自己的身体。因此他们和乳癌慈善团体“CoppaFeel!”合作,共同推出“正面捧胸摸乳”(BoobsOverBellyButtons)挑战。

 

她们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让女性朋友多重视自我乳房的检查,确定是否乳房正常,能提早发现降低乳癌发生的机率。这样的“正面捧胸摸乳”比“反手摸肚脐”更具意义和重要性,不少女性纷纷响应;但要提醒的是,单纯摸胸只是单纯的初步自我检查,女性还得定期到医院检查比较保险。

 

相关新闻阅读:歌手姚贝娜患乳癌去世,捐献角膜传递大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