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11岁男孩水塘溺亡 同伴因害怕藏其衣服后离开

柒零| 2015-06-18 12:53:00
阅读()

 

夏季天气炎热,为了避暑不少人都喜欢去游泳。但是不少家长一到夏天就担忧,因为每年夏天都有很多儿童发生溺水事件,然而又不能时刻盯着孩子。这不,在6月13日上午,连云港市灌云县同兴镇毛场村王大井组又发生一起儿童溺水事故。

 

13日早上,11岁男孩小雨(化名)与另外3名玩伴在村前一人工水塘边玩耍时,年龄最大的小雨不幸溺亡。14日上午,小雨的遗体被打捞出来。而发生事故的池塘是当地一私营水厂所挖,而现场并没有任何警示标语和防护设施。

 

事发:男孩失踪一天后被发现溺亡

 

17日中午,记者驱车赶到了灌云县同兴镇毛场村,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小雨的家。小雨的父亲王以华红着眼睛告诉记者,小雨今年才11岁。上周六上午,小雨和村里的另外3个孩子一起玩耍后,中午一直没有回家吃饭,“我们就开始在村里到处找,也问了和他一起玩的那仨孩子,但是他们都说不知道。”

 

王以华说,村子前面的山脚下有个水塘,是当地一纯净水厂后挖的,找不到儿子,他就担心小雨是不是掉进水塘了,多次跑到水塘边去寻找,可没有任何发现。

 

14日上午,在努力寻找无果后,小雨的家人选择报警,很快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开始跟他一起玩的那3个孩子还对公安说不知道,后来一个小的,经不住吓,就说他在水塘里。”在失踪一天后,小雨的遗体终于被人从水塘中打捞上来。

 

据小雨的家人讲,在小雨溺水后,3个与他一起玩耍的孩子不但没有向大人及时呼叫,还将小雨的衣服藏在水塘边的树林里然后离开,后来因为派出所介入调查,孩子们害怕了才说出来。

 

对于小雨家人的说法,当天记者也先后找到其他3个孩子的家人,其中两个10岁大的孩子是留守儿童,两家父母均在外地打工。两个孩子的爷爷奶奶告诉记者,孩子当天从未提及小雨的事情,一直到小雨的家人找上门,他们才知道小雨失踪的事情,但是孩子都说不知道,也没有表现出异常。其中一名胡姓孩子的奶奶当着记者的面还一直不停埋怨自己的孙子,“怎么就不说呢,那附近就有大人在田里收麦子,如果叫一下,可能就不会发生这个事。”

 

而最小的8岁孩子父亲顾先生称,当天上午9点40分左右,4个孩子确实在自己家玩耍,后来自己跟爱人去田里继续干活,孩子们接下来干什么就不清楚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