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手机支付类病毒正走向高危化

程程| 2015-06-17 17:59:05
阅读()

 

根据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日前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由于支付类病毒智能化程度提升,“仿冒”的银行APP、电商、支付类APP散布在各大中小型的电子市场,一旦点击下载,就会触发进入黑客操控的支付流程。手机支付类病毒正走向高危化、智能化。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16日在津召开“2015中国反病毒大会暨第十四次全国计算机病毒和移动终端病毒疫情调查发布会”。根据公布的这份调查报告,去年无论是传统个人电脑还是移动终端都面临安全事件和病毒感染率上升的态势。

 

调查显示,移动互联网导致安全威胁叠加。去年,31.3%的用户遭遇过个人信息泄露,移动端受攻击的概率大大高于传统PC机。

 

相关新闻阅读:医院试水手机支付就诊 暂不支持医保实时报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