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2岁儿子患脑积水被父亲扔枯井身亡

柒零| 2015-06-17 16:23:36
阅读()

 

在中国,病不起是不少老百姓的口头禅,大病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这对平常百姓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面对这些困难常常让不少家庭陷入困境,甚至家庭破裂。在宝鸡金台区就发生了一起令人唏嘘的悲剧。

 

因为年幼的儿子患有脑积水,高额的医疗费让家庭不堪重负,身为父亲的孙某产生杀害儿子的念头。趁夜黑无人,孙某将2岁的儿子带至宝鸡金台区蟠龙镇街道以东的田地,抛入一口枯井中,后致其死亡。

 

近日,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孙某无期徒刑。

 

男子供述将孩子扔进枯井内

 

去年8月4日晚,宝鸡市金台区蟠龙镇村民常某向蟠龙派出所报案,称其年仅2岁的儿子走失,请求公安机关查找。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常某儿子患脑积水,治疗花费巨大,给家庭造成了巨大的经济压力,而常某经常外出务工,丈夫孙某和公婆在家抚养孩子。

 

调查中,孙某言谈间显得十分紧张,且不能准确说出其子走失的确切时间。警方分析,被报走失的幼童因为患病,被拐的可能性不大,极有可能遭到遗弃。

 

调查中孙某供述,他于7月8日将儿子抛入行政中心以北引渭渠内致其溺亡。专案组立即组织警力在引渭渠沿线查找受害幼童尸体,但未找到其子的遗体。在警方的再次审讯下,孙某才如实交代,他于7月8日深夜将孩子扔进蟠龙镇街道以东田地的一口枯井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