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换头手术预计难以如愿 血流问题未解决

程程| 2015-06-15 14:57:00
阅读()

卡纳韦罗承认未能完全解决换头手术的技术问题。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意大利神经学家卡纳韦罗(Sergio Canavero)早前提出进行破天荒的人头移植手术,并于6月12日在美国进行发表会。

 

卡纳韦罗承认未能完全解决换头手术的技术问题,暗示未能如期于2016年做手术,更促请美国的医生及民众帮忙。

 

卡纳韦罗在马里兰州一个研讨会,进行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报告,并跟愿意当其白老鼠、患有严重型嵴髓性肌肉萎缩症的俄罗斯男子史比利多诺夫首次见面。卡纳韦罗透露自己只负责连接病人的嵴髓,他将用纳米锯切开嵴髓,然后用聚乙二醇和电流加速神经纤维的重新结合,将切断的嵴髓缝合。

 

不过卡纳韦罗承认,仍未充分掌握换头手术所需的知识,一些技术问题仍未解决,包括如何维持和恢復血液流往脑部。他又要求美国人停止批判,指他们之前所学是错误,希望他们能从科学及资金方面协助。

 

相关新闻阅读:头都可以换?首例头部移植手术有望明年实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