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河北枪击案殉职民警妻子悲伤过度跳楼身亡

柒零| 2015-06-10 15:21:40
阅读()

薛妻跳楼地点

 

6月10日凌晨4时许,河北沧州肃宁县特大枪击案中牺牲的公安局政委薛永清的妻子因难以接受丈夫离开的事实,悲伤过度的她从从位于肃宁县最北部的金恩大酒店跳楼身亡。

 

金恩大酒店一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日凌晨4时许,薛妻和其哥哥爬到了金恩大酒店6层东侧侧楼屋顶,“一开始他们在屋顶站着说话,然后有一个警察也上来了,边上来边说话,说什么听不清,这时薛妻突然跳楼,她哥哥想要拉住她没拉住。”

 

该工作人员说,薛妻跳楼时头先着地,早5时许,120救护车赶到,将其遗体拉走。

 

另据该酒店服务人员称,薛妻本住在酒店4层。“一直有警察陪着她,不知她怎么到了6层。”

 

距离金恩大酒店不足100米的一处游乐场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今日4时许自己被多辆警车的声音吵醒。“当时不知道发生什么,后来5点钟我出门,有人告诉我政委的老婆死了,死在了酒店后院。我到酒店后面看,发现了一处血迹”。根据目击者指认,六层窗外的蓝色屋顶为薛妻跳楼地点。

 

金恩大酒店后院紧邻一小区,小区住户说,凌晨4时许,突然看见一人从金恩大酒店中间部位跳楼,但具体楼层不知。“只听那人嗷了一声就跳下去,今天早上我们才知道是政委老婆”。

 

记者发现,事发地金恩大酒店与肃宁县公安局距离不足300米,隔街相望。

 

两天前,枪击案事发当晚,薛永清接警后认为案情重大,决定亲自带队抓捕。抓捕中,身先士卒的他被犯罪嫌疑人用双管猎枪击中头部。

 

肃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迎伏告诉记者,薛永清牺牲后,其妻子一直情绪不稳,因为受不了刺激心脏病发。6月9日,郭迎伏还陪其妻子前往医院治疗。

 

一位接近警方的消息人士称,薛永清妻子应是悲伤过度跳楼,她原本在县里一事业单位上班。目前局里请了两名心理专家,在给政委薛永清父母、岳父岳母和正在读大学的孩子,做心理辅导。家属情绪很激动,无法接受薛永清牺牲的事实,而其妻子跳楼身亡后其父母更是悲伤过度。

 

据河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10日上午,公安部政治部、河北省公安厅向沧州市公安局肃宁县公安局发去唁电:对肃宁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同志、辅警袁帅同志的壮烈牺牲以及薛永清妻子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希望家属千万珍重!公安机关会全力照顾遗属的生活,公安民警与你们同悲同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