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4岁男童因午睡说话 左耳被幼师用订书机钉穿

柒零| 2015-06-09 21:38:28
阅读()

男童耳朵被订书机刺穿

 

今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4岁的儿子在幼儿园被老师用订书机钉穿耳朵,事发后老师未及时处理,是晚上家长给孩子洗澡时无意发现。事情引发网友热议,目前,当地教育局和警方已介入调查。

 

随后,记者联系上孩童的母亲蔡女士。蔡女士介绍,孩子所读幼儿园为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艺术幼儿园,事发时间在昨天。

 

“昨晚给孩子洗澡,不小心碰到他耳朵,他就喊疼大哭。”蔡女士说,当时她和丈夫在外工作,是孩子的奶奶最先发现,“查看耳朵的时候,发现孩子耳朵挂着一个订书钉,都刺穿了。”

 

收到消息的蔡女士和丈夫迅速赶回,孩子也被家属带到医院治疗。根据蔡女士提供的医院诊断书显示,孩童的左耳“耳廓刺伤”。

 

蔡女士说,当时孩子的耳朵红肿,她经过仔细询问,孩子才告诉她,昨天中午在幼儿园午睡的时候,他讲话被老师用订书机钉了。

 

蔡女士认为,一个4岁的孩子什么都不懂,“老师为何下得去手,而且也没有及时处理,过了那么久我们才发现。”蔡女士随后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事发后,园长和该教师家长已上门致歉,蔡女士并不接受。

 

乐县教育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此事属实,教育局已知晓,目前正在调查,并配合警方工作,具体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推荐:虐童事件:2岁半男童遭幼儿园老师殴打和禁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