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婚后进行人工授精生子 事后丈夫后悔闹离婚

柒零| 2015-06-03 23:15:36
阅读()

 

当初,是丈夫有家族病史,不宜生孩子,两人结婚多年也没敢要;后来,丈夫主动跟她商量,为免将来没人“养老送终”,打算人工授精要个孩子吧,当然,用的精子是不知名人士捐献的;可真的进行人工授精了孩子出生后,丈夫开始后悔了,始终认为“不是我的种”,对孩子各种不耐烦,甚至觉得自己“被戴了绿帽子”,要求离婚且拒付赡养费。

 

日子再这样过下去似乎也没什么意思了,两人默默走上法庭。可没想到,丈夫不但不要孩子,连抚养费也不愿给,理由还是“跟我没有血缘关系,不是我生的”。

 

这位丈夫啊,难道你忘了当初是你自己同意人工授精,同意这个孩子来到世上的么?

 

丈夫有家族病史 妻子只好通过人工授精怀孕

 

今年三十出点的何先生与妻子林女士已经结婚四年多了,但两人还迟迟没有孩子。

 

问题出在何先生身上。因为他有家族病史,遗传给孩子的几率非常大,为了保险起见,夫妻俩都赞同先不要孩子。

 

但林女士内心还是想要个孩子,尤其是当看到别人家的孩子跌跌撞撞地扑向父母怀抱时,她的眼神里总流露出十二万分的羡慕。

 

何先生也并不想一直“丁克”下去,到老了连个养老送终的人都没有。

 

于是,一番沟通后,两人选择了一个万全之策:人工授精。当然,为了避免遗传家族病,他们的孩子用的是不知名人士捐献的精子。

 

人工授精并非简单的事,林女士为此吃了不少苦头。好在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她成功怀孕了!

 

孩子“不是亲生的”丈夫心里有根刺

 

林女士十月怀胎,一切顺利,去年,孩子如期而至。原本这个故事应该像童话故事常用的结束语,“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谁知道,这只是另一个开始。

 

孩子带给这个家庭的快乐十分短暂。饿了哭、尿布湿了哭,白天哭,半夜哭……这一切让何先生心烦意乱,心力交瘁。

 

“孩子太麻烦了,尤其还不是自己亲生的。”渐渐地,何先生就认定了一个死理,“孩子用的是别人的精子,其实跟我一点血缘关系也没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