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检举牛肉松里没牛肉 店家反呛:红牛有牛?

程程| 2015-06-02 04:28:00
阅读()

“牛”肉松的意思,就是这个肉松很牛

 

日前一名张姓民众到南京市秦淮区的超市购买一款牛肉松营养面包,但仔细阅读产品成分后,赫然发现小小一块面包,成分竟高达20多种,但里面居然没有牛肉相关成分。他愤而检举,认为店家故意欺骗消费者,痛斥“太不厚道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大陆媒体报道,这款“牛肉松营养面包”外包装上写着斗大“牛肉松”三个字,还画上一只样貌可爱的牛,背后的食品成分表洋洋洒洒列出20多种成分,有鸡肉、豌豆粉、味精等等,但没有任何跟牛有关的原料,也找不到包装所谓的牛肉松。投诉人张先生认为,业者根本欺骗消费者换取销售量。

 

面对张先生的质疑,食品业者回应:“我们的意思是,这是很牛的肉松面包,而不是牛肉松面包”。业者表示,这个牛并非吃的牛,而是一种语气词,所以在包装袋上宣传并未不妥。而该公司的员工也认为,食品名称与成分其实没有相对等的关系,“红牛(red bull)里面有牛吗?”

 

报道说,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工作人员表示,业者的销售手法,显然有虚假宣传嫌疑,目前已勒令停工,并要求改正,业者随后也表示,这批货物不打算销售,打算进行内部处理。

 

相关新闻阅读:白酒市场虚假宣传潜规则:酒龄造假 工艺虚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