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意外毁容 “换脸”后长相似捐赠者

柒零| 2015-05-30 17:38:00
阅读()

 

18年前,刚刚20岁出头的理查德·诺里斯遭遇意外严重毁容,从此人生落入灰暗。18年后,他幸运的接受了来自乔舒亚·阿韦尔萨诺的“生命馈赠”,成功换脸后长相竟与阿韦尔萨诺神似!

 

事件就是怎样的?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韦尔萨诺的姐姐近日与诺里斯见面,伸手触摸后者脸庞的一刻不禁感叹时光倒流、昨日重现,因为眼前的这个人实在太像自己的弟弟。

 

据悉,诺里斯现年39岁。18年前的一天,他喝酒后回到家,与母亲发生争执。一气之下,诺里斯从橱柜里掏出手枪,威胁母亲要饮弹自尽。就在他试图重新把枪放回去时,手枪意外走火,导致诺里斯严重毁容,下巴、嘴唇、鼻子和前半截舌头缺失,嘴部活动受限,整张脸凹陷进去。

 

毁容后,诺里斯开始接受大大小小的整形手术,总计超过30次,但这些手术都没有帮他“回归”正常社会生活。

 

换脸手术让他得到“重生”

 

直到3年前,21岁的乔舒亚·阿韦尔萨诺不幸遭遇车祸去世,家人痛不欲生。机缘巧合之下,诺里斯的主治医生爱德华多·罗德里格斯与阿韦尔萨诺一家牵上线。用阿韦尔萨诺的面庞为诺里斯做移植手术的想法就此萌生。

 

在手术中,罗德里格斯为诺里斯实施脸部移植手术,重塑牙齿、下颚和舌头,让他可以说话、进食和咀嚼。

 

更神奇的是,他如今的长相与阿韦尔萨诺神似!最近,阿韦尔萨诺的姐姐丽贝卡与手术后的诺里斯第一次见面。看到弟弟的面容“重现”,丽贝卡难掩激动。

 

相关新闻推荐:12名医生18小时攻破世界最难自体换脸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