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产妇诞下12斤重“巨婴”

柒零| 2015-05-29 12:04:12
阅读()

 

近日,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超级妈妈于当地时间26日在医院诞下重达6公斤的男婴,而这名男婴也成为了该医院有史以来最重的新生儿。

 

据报道,这位名为麦格瑞(JakeMcGuire)的母亲于26日当天下午在医院成功生下重6.04公斤的男婴,这名男婴的体重不仅打破了该医院“最重宝宝”的纪录,还远远地超过了澳大利亚全国初生儿的体重平均水平。

 

麦格瑞表示,生下这名“超重男婴”实在不易,“生产的过程十分费劲,不过我很高兴最后终于完成了这项使命。我意识到他是一个很大的男孩,但没想到有这么重。”

 

麦格瑞一家表示,他们要为这个新生儿举办一个盛大的派对,麦格瑞认为她的“巨婴”长大后会成为一个超级明星。

 

据悉,澳大利亚历史上最重的婴儿名为斯蒂芬·利特尔(StephenLyttle),他于1963年出生,刚出生时的体重7.3公斤。

 

相关新闻推荐:8月婴儿体重33.7斤 专家:应适量控制体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