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 英10岁男孩治脚伤及时诊断出睾丸癌

柒零| 2015-05-17 23:37:37
阅读()

 

近日,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10岁男孩杰克 布里斯托(Jack Bristow)日前踢足球的时候意外造成损伤,到医院检查的时候被医生阴差阳错地诊断出睾丸癌。由于及时发现并治疗,小杰克挽回了生命。

 

据悉,2014年9月,杰克被足球砸中腹股沟处后,右侧睾丸出现一些肿胀现象,起初医生只按普通炎症给其用药。两周后,杰克的腹股沟再次受伤。这次,医生惊讶地发现其右侧睾丸较左侧相比出现了不同寻常的肿大现象。

 

同年12月,经过活体取样等一系列检查,杰克被确诊为睾丸癌。年仅9岁的杰克成为全球最年轻的睾丸癌患者。

 

病情确诊后,杰克立即接受了右侧睾丸切除手术,并在术后接受了长达5个月的化疗。目前,杰克仍在康复阶段。

 

相关新闻推荐:验孕棒可测睾丸癌,靠谱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