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比利时雪糕含菌超标

程程| 2015-05-11 10:40:00
阅读()

 

据港媒报道,比利时名牌雪糕Glacio进口香港的四个样本,被食物安全中心抽查发现含菌量超标。食安中心表示,已全数封存受影响批次的雪糕,没有流入本港市面,并已暂停该款雪糕进口本港。食安中心将通知比利时有关当局跟进,及知会业界有关事件。

 

有问题的雪糕是重量100毫升的“Tartufo Ice Cream”,最佳食用日期为2016年5月20日,属Glacio品牌,由比利时进口,进口商为Belgian Confectionery Co Ltd。食安中心发言人称,该四个雪糕样本在入口层面抽取,检测结果显示,样本的总含菌量为每克5.2万个至7.1万个。

 

相关新闻阅读:“断指雪糕”吓坏人 食药监局介入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