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醉酒女咬掉民警手背一块肉 酒醒后称割屁股肉补

柒零| 2015-04-27 21:54:55
阅读()

 

女子一听要被刑拘,竟称 “割屁股肉给补上不就完了”。这句话出自于29岁的吴丽,因与男友分手,一晚上喝了三大瓶酒疗伤。结果,酒劲上头,喝大了的她先砸了一家熟食店,接着又砸了一辆车,最后还在民警手背上咬下一块肉。

 

之后该女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醒酒后,女子得知自己被要刑拘,竟说:“我从屁股上割一块肉给那个民警补上不就完了。”而女子的这番言论让在场民警哭笑不得。

 

据民警介绍,29岁的吴丽离婚后,认识了男友王明。同居了一段时间后,俩人因为琐事闹了别扭。6日18时,吴丽跑到小饭店喝闷酒。

 

借着酒劲,女子大闹熟食店

 

23时30分,意犹未尽的吴丽找了一家烧烤店又喝了3瓶啤酒。之后,她看到烧烤店的隔壁是一家新开的熟食店,于是迈着醉步去买花生米。看到熟食店的老板正在跟几个朋友喝酒,她便吵着加入点酒喝。喝到凌晨2点,熟食店老板称要打烊了,可吴丽耍赖不走,拿酒瓶子砸店。别人阻拦她,她便拨打报警电话称有人非礼。

 

当抚顺派出所民警把吴丽带到派出所门口时,她说什么也不进门,还把一辆轿车前机器盖砸了一个坑。等民警把她带进派出所后,吴丽称自己浑身疼。无奈的民警把她送进医院,检查了2个小时,什么事也没有。

 

当民警第二次把吴丽带回派出所时,她说什么也不肯进屋,并抓起民警的左手狠狠地咬住,七八秒都不松口,最后民警手背上的肉被生生地咬下来。

 

7日10时,吴丽终于醒了酒。当得知自己要被刑拘后,她竟说“我从屁股上割一块肉,给那个民警补上不就完了。”目前,吴丽因涉嫌妨害公务被道里检察院批准逮捕。而这也提醒了大家,酒后伤身,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好不要借酒消愁,可以找朋友倾诉,总比酒后失态更好。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疑因酒后精神错乱砍死好友被判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醉酒 失恋 酒后失态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