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是问题!巴西2.3米巨人迎娶1.5米新娘

柒零| 2015-04-22 15:18:39
阅读()

乔立森和他的妻子

 

我们常说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这句话应用在这对夫妻身上再合适不过。据报道,巴西第一巨人、世界第三高巨人——28岁的乔立森(JoelisonFernandesdaSilva)身高有7英尺8英寸(约2.33米)。海拔如此高的他将准备迎娶他在网上结识的身高5英尺(约1.52米)的娇妻。

 

夫妻身高差0.9米

 

虽然这对夫妇身高相差3英尺(约0.9米),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书写属于他们的罗曼蒂克爱情童话。据悉,从小乔立森就患有巨人症,当他14岁时,身高已经有1.9米了。为了不让他在学校受欺负,家人带他在没有熟人的远郊居住,一躲就是14年。2007年,乔立森做手术移除了让他疯长不停的良性肿瘤。

 

当他的身高终于稳定下来后,他的自信开始慢慢增长。这位电脑游戏迷开始走进大众视野,最终被冠以“巴西巨人”美称。原来在金矿工作的他,现在为冷冻即时餐做广告代言人。成为了名人后,乔立森吸引了许多爱慕者,其中就包括他的妻子——21岁的巴西女孩伊梅·梅代罗斯(EvemMedeiros)。

 

乔立森说:“她应该是我的初恋,当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就被她美丽的双眼深深地吸引住了。我觉得所有关于她的一切都是美的。”巨人说伊梅的体贴和真诚让他为之倾倒。他还称:“我们的爱情生活和常人无异。”

 

据了解,巨人症是腺垂体分泌生长激素(GH)过多所致。青少年因骨骺未闭形成巨人症;青春期后骨骺已融合则形成肢端肥大症;少数青春期起病至成年后继续发展形成巨人症。

 

相关文章推荐:亚洲第一巨人年仅39岁去世 常年饱受病痛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