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身高2.3米女子患“巨人症”逝世

flower| 2013-01-16 16:16:30
阅读()

 

  长得高是一种优势,但长得太高未必是优势,反而会造成困扰。因为长得太高,或因患巨人症所致,会给生活造成麻烦,给健康带来危害。据报道,身高超2.3米美国女子因患“巨人症”逝世。

 

  综合报道,患有俗称“巨人症”、身高超过2.3米的美国女子安格斯(Tanya Angus)15日逝世,终年34岁。家人在安格斯的个人网站上表示,她因为“心脏问题和短暂性脑缺血”逝世。

 

  报道称,安格斯21岁时,是一名热爱骑马和跳舞,健康、活跃的女性,在一家公司当主管,当时也有男朋友。但身体突然出现变化,她不停地长高。

 

  身体状况发生巨变,令安格斯失去工作和男友。她求医后确诊患上肢端肥大症,起因是其脑下垂体患有肿瘤,心脏、肺部、关节等身体各组织不断长大。发病后,她身高已逾2.3米,体重达181公斤,并仍在不断长高。

 

  病人关注组织“肢端肥大症小区”赞扬安格斯是英雄,他们称:“她总会向你展示微笑,给你拥抱,确保你振奋。”

 

  巨人症

 

  巨人症为发生在青春期前的垂体前叶机能亢进症,分泌生长激素旺盛,病因不明。常常继续发展为肢端肥大症。患者应注意预防和治疗感染,以改善本病的预后。多数发生在18至20岁以下者。

 

  美国2.3米“巨人症”女子逝世,她乐观健康的心态,值得大家去学习,希望她能够一路走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