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湘潭4岁女娃悬挂在阳台护栏 男子托举半小时

柒零| 2015-04-18 15:00:00
阅读()

湘潭托举哥

孩子被成功救出

 

近日,湘潭市莲花街某居民楼里突发一起意外事件,因大人不在家,一名4岁的女娃就顽皮的爬到阳台玩耍,结果被卡在5楼阳台护栏夹缝中。从网友提供的图片可看出,当时女娃的头部和身子已经出了护栏,命悬一线。

 

下午5时12分,接到报警,湘潭市消防支队雨湖大队消防队员立即赶到了莲花街居民楼,展开救援。令人欣慰的是,从发生险情到小女孩安全获救,一名好心男子一直双手托着小女孩的脚,据了解,这名男子至少托举了30多分钟,不少市民称赞到,如果不是他,娃娃估计等不到消防员来就被卡到窒息了。

 

在我们称赞“托举哥”的同时,也希望该新闻能够给各位家长提个醒,不能将孩子独自一人留在家中。孩子的好奇心重,一旦家长不在家就会因为好奇而爬山阳台护栏,这是非常危险的。

 

相关新闻推荐:悲剧!8岁女童爬阳台看热闹不慎坠亡 母亲当场崩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