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安徽11岁女孩遭母亲毒打致腿脚淤青肿胀

柒零| 2015-04-17 16:40:12
阅读()

孩子头部还渗着血

肩膀存在软组织挫伤

双手肿胀

 

近日,南京9岁男童被养母毒打致全身伤的新闻震惊了全国,就在我们还在为该事件愤愤不平的时候,又爆出安徽11岁女孩被母亲毒打的事件。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安徽六安一11岁上四年级的女孩浑身是伤,女孩的双脚被打得肿胀淤血,头部被锐器击中的伤还渗着血,肩膀存在软组织挫伤,腿脚淤青、肿胀,任谁也不敢相信这样的伤痕竟是孩子的亲生母亲所致。

 

事后,经当地警方确认,伤痕为其母殴打所致。医生表示,女孩伤情有累积伤的表现;邻居称,女孩已不是第一次被母亲殴打。当地政府及警方已介入调查。

 

施暴母亲流泪求原谅

 

民警介绍,莉莉父母是霍邱人,其母亲文化程度较低,在平时教育孩子过程中粗暴简单。在莉莉未做伤情鉴定之前,派出所每天都会传唤其父母 进行思想教育。辖区三里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明文说,之前就有居民向他们投诉莉莉父母虐待孩子,但父母不承认,“下一步我们将长期监管,联合学校老师,如 发现异常及时采取措施”。

 

昨日,六安市心理咨询师朱仁敏和记者一行找到莉莉家,莉莉母亲流着泪说,她文化程度低,莉莉不听话、常不做作业、还爱撒谎、偷拿家里钱,她气急之下就狠狠地打,并不知道这是违法行为,现在她很后悔,希望得到孩子和社会各界的原谅,以后再也不打孩子了。

 

虐童事件频发,如何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

 

都说虎毒不食子,然而近年来频发的虐童事件发人深省。在中国人传统思想里,不少人依旧被棍棒下出孝子的思维所影响,认为孩子不打不成材。可是,这样粗暴的方式不仅对孩子的成长造成心理阴影,甚至会造成家庭悲剧,对于教育孩子,我们应该耐心教导,而不是采用暴力。

 

相关新闻推荐:南京9岁男童遭养母虐打致全身伤 称其调皮爱撒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