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南非一新生婴儿额头惊现数字“12”

柒零| 2015-03-30 02:13:00
阅读()

 

近日,据英国《镜报》报道,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名新生婴儿罕鲁(Hanru van Niekerk)一出生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他的额头中央惊现奇怪胎记数字12。其家人称他们沉浸于迎接新生命到来的喜悦之中,并未注意这个胎记。不过,他们并不为此担心,因为医生称随着时间的流逝,胎记会慢慢消失。

 

胎记并不是疾病象征,对身体也无害

 

皮肤科医生帕特里斯 海德称,婴儿有可能在出生前,亦可能是出生后短时间内形成胎记。胎记通常呈红色或紫色,因为胎记是血管在皮肤某个区域内聚集形成的,没有人知道血管是怎样聚在一起,但是好消息是,胎记并不是疾病的象征,也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伤害。

 

她还说,胎记一般会随着时间流逝全部消失。如果随着时间的流逝,胎记不能消失,则可以采用激光或外科手术等医疗手段将其移除。

 

据悉,胎记是人体的一种残遗的体质特征,任何种族都有,仅仅是出现率的高低不同而已。随着孩子年龄增长,真皮内细胞沉积的色素逐渐减少,大约2岁左右, “胎记”即大多完全消失,也有少数色素斑可部分地保留终身。它不会给身体健康和发育带来不良影响。

 

相关新闻推荐:胎记不是“福相” 越早治疗越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