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男童掉入高温汤严重烫伤 因细菌感染不幸离世

柒零| 2015-03-27 11:30:13
阅读()

 

不久前,本网站曾报道过昌平区一名2岁男童不慎掉入自家拉面馆的高温汤桶中,造成全身90%烫伤。虽极力抢救,但是昨日早上6点左右,男童豪豪依旧未能战胜细菌感染,不幸的离开人世。

 

事件回放:

 

孩子的父亲马先生开有一家面馆,在3月7日下午两点多,因为店里人都在忙着工作,孩子自己跑到厨房,竟然一屁墩坐进了高约五六十厘米的面汤桶内。面汤桶内是刚刚烧开的热水,孩子只有脸和一只小手在外边。听见孩子的哭声马先生和其他人马上将他抱起来,而这时他身上的皮已经化了,随后立刻将孩子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豪豪烫伤后被送往北京儿童医院烧伤科接受治疗。入院7天后,孩子的情况稍有好转,医生为孩子进行了一次背部植皮手术,但豪豪始终未度过危险期。

 

最近的一次检查结果显示,豪豪已出现了绿脓杆菌脓毒症。昨天凌晨,孩子病情突然加重,并于6点左右离世。

 

昨天上午,孩子父亲马先生表示,家人正带着豪豪,在返回甘肃老家的路上,“我们要把孩子带回老家安葬”。

 

孩子的父亲表示,在豪豪住院治疗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这才使得孩子的治疗得以正常进行。如今,孩子已经离世,治疗费用也已付清,“希望大家停止捐款,我会在处理完孩子的后事之后回到北京,再向好心人和医生表示感谢。”

 

豪豪的离世让不少人倍感惋惜,这个可怜的孩子终究没有战胜细菌感染,在感伤的同时我们依旧要提醒家里有小孩的家长们,一定要随时看管好孩子,让孩子远离家里的危险物品和热汤沸水等。

 

相关新闻推荐:2岁儿童不慎坐进面汤桶全身95%面积烫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