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流产争执捅死男友 假名逃亡四年后终被抓

程程| 2015-03-18 10:37:46
阅读()

 

生命比我们想的要脆弱很多,未婚男女因是否做人工流产而起争执,却没想到男方竟会在争执中送了命,这是在深圳发生的一件真事。

 

2011年5月1日,犯罪嫌疑人骆某与男朋友齐某,在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力元吓新厦一诊所门口,因是否做人工流产一事发生争执。在争执中,骆某持提前准备好的水果刀将齐某捅伤,经抢救无效齐某死亡。骆某随后开始了长达4年的逃亡生涯,其间不坐飞机、不坐火车、不用自己的身份证。

 

想教训男友却将其捅死

 

1989年出生的骆某出生在河南一个农村家庭。2010年,初中毕业的她在老家未婚生子之后来到深圳打工,认识了男友齐某,很快,骆某再次怀孕了。因为双方对于是否留下这个孩子产生了争执,2011年5月1日下午,两人在龙岗区平湖街道力元吓新厦一诊所门口再一次激烈地争吵起来。骆某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提前准备好的水果刀猛地捅进了齐某的肚子,随后立即逃逸。“抓获骆某后,她说当时只是想给男友一个教训,没想到会把人捅死。”参与侦办此案的冯警官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表示。

 

4年来不敢坐火车

 

今年3月4日,民警摸查获悉,骆某在东莞市打工。3月10日,民警赶到东莞,终于在东莞市企石镇将嫌疑人骆某抓获。

 

嫌疑人骆某交代,事情发生后她为了逃避警方的追查,一直使用假名字,而且从来不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她从来不坐飞机、不坐火车,而且化名李艳。”冯警官说。

 

经审,骆某对故意伤害齐某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阅读:民营医院被曝过度治疗 人流手术一个变三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人工流产 争执 逃亡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