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要求婚 将钻戒藏入蛋糕却被女友误食被卡住气管

柒零| 2015-03-13 17:38:28
阅读()

 

准备到女友生日了,家住贵阳市盐务街28岁的王先生想在女友生日当天给她一个惊喜,就是将戒子放在蛋糕里然后向她求婚。不料女友吃蛋糕的时候吞了下去被钻戒卡住气管。

 

王先生回忆,3月11日是女友周小姐生日,他想趁机自导浪漫求婚。当晚19时,王将女友邀至家中。晚餐过后,他将一块3寸的特制蛋糕抬到女友面前。本以为女友尝过后会发现隐藏的钻戒,不料她吃了两口却突然哽住,呼吸急促起来。

 

见此,王先生向省96999紧急救援中心求助,周小姐被送往医院。经诊断,发现周的气管被异物卡住,所幸送医及时,戒指被顺利取出。发生这样的意外也让王先生感到很内疚,本想着给女友一个惊喜却险些害了她。同时医生也体现市民,一旦发生异物卡喉不要惊慌失措,要及时就医治疗。

 

相关新闻推荐:因争执男子吞下30厘米钢丝 藏体内半月吃喝无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钻戒 异物卡喉 求婚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