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因H1N1流感已造成1500人死亡 超2.7万人感染

柒零| 2015-03-12 17:36:47
阅读()

 

近段时间,印度爆发H1NI流感疫情,据报道,虽然最近印度北部气温回升,但H1N1新型流感疫情尚无舒缓迹象。报道称,今年印度已有超过2.7万个感染案例,造成逾1500人死亡。

 

印度卫生与家庭福利部数据显示,今年截至10日止,全印已有27234个H1N1新型流感病毒的确诊病例,造成1537人死亡。

 

疫倩最严重的印度西印拉吉斯坦省和古茶拉底省都已有逾5000个确诊案例、分别造成逾350人死亡。

 

印度卫生部对阻挡流感传播充满信心,但他们正在面对印度2009年以来最严重的流感疫情,当时约有4000人死于H1N1流感。为了尽量避免悲剧重演,一些流感疫情正在加重的地区已开始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

 

在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政府已表示婚丧嫁娶可以如期进行,但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该邦工厂学校目前可以正常运转,但一些不紧急的集会、演唱会等已被叫停。同时还提醒市民要做好预防措施,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感染。

 

相关新闻推荐:广东卫计委:3月要谨防流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