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1岁天才男童IQ162 超爱因斯坦和盖茨

柒零| 2015-03-07 16:22:00
阅读()

天才男童威尔弗雷德

 

说到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我们总会第一个想到爱因斯坦,不过,据外媒报道,比爱因斯坦还要聪明的人出现了。他就是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的11岁男童威尔弗雷德,这个天才男孩的智商高达162,在3岁刚上学时就懂得阅读与写字。10岁那年,还是小学生的他已写下一篇论述公平的哲学论文。

 

天才男童智商超盖茨和霍金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年仅11岁的小男孩被测出智商高达162,这一数字超越物理学家爱因斯坦、霍金,以及微软始创人盖茨等天才。

 

据报道,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的11岁男童威尔弗雷德,在3岁刚上学时就懂得阅读与写字。10岁那年,还是小学生的他已写下一篇论述公平的哲学论文。

 

据母亲安西娅所说,威尔弗雷德最喜欢的书籍是百科全书,平时也爱读科学杂志和新闻。

 

但威尔弗雷德十分谦虚,他说,把自己与爱因斯坦等伟人相比并不妥当。他表示,拥有高智商并没甚么了不起,但也期望长大后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天才,现在他的目标是到牛津大学读书,日后成为一名天体物理学家。

 

而安西娅则表示,儿子也有稚气的一面,也喜欢收看迪斯尼频道和儿童漫画,与同龄小孩的差异不大。而我们也希望这个天才儿童能够继续发挥智商优势,努力学习,将来为人类创造更多科学成果。

 

相关新闻推荐:美中学生脑震荡后变天才 无师自通会13种乐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