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一保镖染埃博拉死亡 副总统接受隔离

柒零| 2015-03-02 23:06:39
阅读()

 

塞拉利昂是此次埃博拉疫情的重灾区,据政府发言人2月28日说,一名保镖感染埃博拉死亡后,副总统塞缪尔·萨姆-苏马纳主动接受为期21天的医学隔离,直至埃博拉潜伏期结束。

 

萨姆-苏马纳说:“我决定接受隔离,因为我不想冒险,而想以身作则……我身体很好,没有生病迹象。”他说,他的其他职员也将接受隔离,有生病迹象的人会接受检查。萨姆-苏马纳的贴身保镖、42岁的约翰·科罗马27日死于埃博拉。消息人士透露,隔离期间,萨姆-苏马纳将在自己位于首都弗里敦以西的住处办公。

 

塞拉利昂埃博拉感染者人数先前有所下降,但近几周出现反弹,尤其在弗里敦和北部一些地区。总统府发表声明说:“新病例都有一个共性,即他们都有过海上活动。”因此,当局下令禁止任何船只夜间进入塞拉利昂和夜间卸货,海警将予以监督。

 

相关新闻推荐:研究发现:埃博拉死者尸体一周内仍有传染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