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突然昏厥 美7岁男童镇静报警求救

柒零| 2015-03-02 17:38:06
阅读()

 

据报道,近日在华盛顿州1名7岁男童在家目睹爸爸下楼时突然昏厥倒地,突发事件没有让小男孩措手不及,而是镇静的立即拿起父亲手机打电话报警,态度沉着且逐一回答警方人员询问,让父亲及时获救。

 

据报道,2月25日,住在华盛顿州加玛斯的7岁男孩康姆菲尔与弟弟在家玩耍时,目睹父亲下楼梯时突然昏迷,不醒人事。康姆菲尔马上从父亲口袋找出手机,打911电话报警。

 

加玛斯911勤务中心人员接到报案电话,询问康姆菲尔事发确切地址等细节,他都在电话中镇静地正确答复。几分钟内,救护人员抵达康姆菲尔家,他的父亲获救保住性命,目前康复状况良好。凑巧的是,前来救援的消防队就是康姆菲尔父亲任职的团队。

 

康姆菲尔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当时的状况让他很害怕,“不过我想办法应付了过来。”

 

康姆菲尔的母亲说,事情发生时她不在家,如果让她处理当时的状况,可能她都无法像儿子一样沉着应变。她说,丈夫因为在消防队服务的关系,他曾教导两个儿子若遇紧急事件应如何应变、如何打911电话等步骤。小男童的机制和冷静让不少人为之称赞,若不是他的镇静其父亲或许得不到及时的治疗。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连喝4袋咖啡昏厥 心跳飙升到175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昏厥 突发事件 报警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