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确诊两例H7N9感染病例

柒零| 2015-02-25 19:25:46
阅读()

 

据安徽省卫生计生委2月24日通报,安徽省确诊2例H7N9禽流感感染病例。据了解,目前两人均病情危重,仍在积极治疗中。

 

据介绍,两名感染病例在发病前均有活禽接触史。患者李某,男,48岁,现住马鞍山市雨山区,2月23日被确诊为H7N9病例,患者目前病情危重,在南京市某医院救治。患者曲某,男,75岁,现住芜湖市开发区,23日被确诊为H7N9病例,患者目前病情危重,在芜湖市某医院救治。

 

由于近期属于禽流感高发季,相关部门提醒市民要做好禽流感预防措施,尽量少接触活禽,在饮食上面也要非常注意,禽肉类一定要煮熟才能食用,出现禽流感疫情症状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相关新闻推荐:广东再确诊五例H7N9病例 全省病例增至59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