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精神病母亲用热开水给半岁女婴擦澡致其严重烫伤

柒零| 2015-02-04 11:13:16
阅读()

 

近日,出生仅6个月的咸宁女婴孙莉双腿被开水烫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孙莉的父母都是残疾人,而其母亲更是有精神疾病,此次意外就是因为母亲的大意导致孩子被严重烫伤,巨额医疗费瞬间难倒了这一家人。

 

昨日,在医院住院楼103病房,记者见到了小孙莉。她躺在小床里,鼻子里插着管子,不时哭喊。

 

孙莉的外公张先生说,女儿有精神疾病,女婿是轻微智障,在餐馆打工维持一家三口的生活。1月31日中午,孙莉的母亲用开水给她擦澡,造成双腿严重烫伤。由于家中没钱,他们拖着没管,直到2月1日下午看到情况严重,才从咸宁赶到武汉。

 

主治医生说,孙莉1日晚送到时一度有生命危险,经过一夜抢救才脱险。最乐观的情况下,一周后可做植皮手术,费用约5万元;此后,还要接受半年至两年的康复治疗。因为孙莉特殊的家庭情况,医生担心后期康复治疗能否顺利展开。

 

女婴被热水烫伤的事件曝光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希望能够帮到这个可怜的孩子。而我们也希望小孙莉可以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推荐:一岁半女儿掉热水锅烫伤 父亲割头皮救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