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调皮不慎跌入搅拌机 全身血肉模糊

柒零| 2015-01-22 16:35:07
阅读()

 

小孩子学会走路之后都会比较顽皮,因为这时候的求知欲和对任何事物都感到新鲜,而这个阶段的小孩家长要看护好。上周五,3对半的小万豪就是因为贪玩不慎掉入正在运行的水泥搅拌机中,造成肛周肌肉组织严重撕裂损伤,虽无性命危险,但日后很可能大便失禁

 

当天下午,家住汉口堤角的雷凤蓝像往常一样在家中干家务活,突然听到小孙子的凄惨哭喊声。她急忙跑出家门口,发现3岁半的万豪掉入了家门外的水泥搅拌机中,全身血肉模糊。奶奶立即关掉电源,救出奄奄一息的小孙子。

 

随后万豪被火速送往武汉儿童医院进行救治,这时他已处于失血性休克状态。

 

在医院陪伴万豪的父母道出了孩子受伤的经过:万豪平时好玩多动,那天下午他和平常一样与小伙伴们在家门口玩耍,奶奶放松了警惕。而邻居家正在建房,家门前不远处放置着一台半米高敞开的水泥搅拌机。淘气的万豪竟独自爬上了搅拌机,而另一位小伙伴却不小心触动了水泥搅拌机的开关。

 

接诊医生彭飞介绍,万豪全身多处软组织伤,头部脱套伤,腰背部、右侧臀部大面积皮肤缺损,肛周肌肉组织严重撕裂损伤。

 

经过几天的治疗,万豪目前基本度过了危险期,生命体征平稳。但大面积皮肤缺损还需挨过“感染关”且进行多次植皮手术,肛周内外括约肌损伤很可能严重影响生活质量,也就是说万豪日后很可能大便失禁。

 

小孩子因贪玩引发的悲剧时有发生,而这些血淋淋的教训都是因为家长的一时疏忽所导致的,所以监护人在看护孩子的时候一定要专心,还要保障小孩活动的范围内没有危险物品。

 

相关新闻推荐:南非4名儿童冰箱内玩耍全部殒命 死因正在调查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