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12岁老寿星的长寿秘诀:快乐加小杯葡萄酒

柒零| 2015-01-19 23:17:50
阅读()

 

在巴西有一个112岁的老寿星,虽然年纪已过百岁但是看起来依旧十分健康,对于巴西老妪罗莎·弗洛伦蒂娜来说,她的长寿秘诀就是快乐加一小杯葡萄酒。她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快乐的心态。在我居住的地方,大家都因我而开心,我整天都高高兴兴的,喝一小杯葡萄酒也能帮我保持快乐。”

 

弗洛伦蒂娜目前居住在圣保罗州。她1902年6月3日出生于里约热内卢,14岁时听从父母之命嫁给了一位比自己年长的鳏夫,并一直生活得很幸福。

 

目前弗洛伦蒂娜有一个五代同堂的大家庭。她有12名子女、4名养子女,孙辈、曾孙辈和玄孙辈一共100多人。

 

巴西地理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02年巴西百岁老人仅有约9000人,2013年已达到3.2万人。他们普遍的秘诀是健康的心态和运动。所以想要长寿首先一定要保持一颗乐观的心,只要心情好健康才会好。

 

相关新闻推荐:想长寿搓脸部,想补肾搓腰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