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56人因喝掺鳄鱼胆汁的酒中毒死亡 

柒零| 2015-01-13 16:20:56
阅读()

 

据外媒报道,近日据莫桑比克卫生部门官员证实,在该国东北部有56人因参加葬礼时饮用被污染的啤酒而中毒死亡。据调查,被污染啤酒的可能是掺有鳄鱼的胆汁。

 

莫桑比克卫生部门人员称,除了有56人死亡外,还有49人被送医结束治疗,另有百余人也有待去医院接受检查,检测是否中毒。

 

据介绍,造成人们中毒的啤酒是由用小米或玉米粉制成的。莫桑比克当局认为,啤酒之所以有毒,是因为里面掺进了鳄鱼胆汁。

 

目前,啤酒和中毒人员的血液样本已被送往莫桑比克首都进行检验。警方正在对这起中毒事件进行调查,具体原因还要等到调查结果出来才知道。

 

相关新闻推荐:美国一年有2200人死于酒精中毒平均每天就有6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中毒 鳄鱼胆汁 啤酒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