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排骨汤里惊现小白虫 肉食公司称是佐料造成

柒零| 2015-01-05 20:46:52
阅读()

 

说起这件事,家住甸柳新村的曲女士心里还是感到一阵恶心。在3号那天,曲女士在小区附近的一家肉食店买了一些肉和排骨,当天晚上把排骨炖好。没想到儿子竟然在炖好的排骨里吃出了白色虫子。4日,该肉食企业济南地区的业务员初步确定,虫子并非长在肉里,可能是葱姜等佐料带进去的。

 

市民吃到虫子 恶心得吐了

 

3日中午,曲女士从小区一家肉食店买了一些排骨和鲜肉,拿到家后放在了冰箱里。当晚,曲女士把排骨炖成了汤。“我一般都先处理一下肉表面的那些黏膜,所以先过了一遍开水,煮了一下,又用高压锅煮了40分钟。”

 

和往常一样,曲女士做好饭后等家里人吃饭,不料儿子却从排骨汤里吃出了虫子。“我儿子打完球回来后,就坐下吃饭,吃了几口后,告诉我肉里面有虫子,跑到卫生间吐了,说是恶心。”曲女士说,除了儿子,家里其他人都还没动筷子。

 

4日下午,记者看到,曲女士做好的排骨汤里,漂浮着十几条蜷曲身子的小虫,白色虫子的头部有小黑头。煮过的排骨汤泛着油花,颜色和气味上并没有特别的地方。现在,曲女士看着这碗排骨汤就有些反胃。

 

记者和曲女士一起来到购买排骨的肉食店,店铺已经拉上了卷帘门。曲女士告诉记者,这家店铺的生意比较好,小区里不少居民都从这里购买,一般上午就卖完了,卖完之后肉食店便不再开门。

 

到底是什么虫子,虫子从哪来的?这些问题让曲女士一头雾水。此前,该店铺经销商告诉曲女士,汤里面漂的虫子是肉里长的蛆,没什么大碍,并把钱退给了曲女士。

 

对于这种说法,周女士还是不放心,“就怕是别的虫子”。弄不清虫子的来源,儿子又吃了带虫子的肉,这让曲女士很不放心。“孩子还这么小,我就担心吃出点毛病来,昨天一晚上没睡好。现在就想弄明白这些虫子是从哪里来的,是什么虫子,人吃了以后有没有危害。要是还弄不清楚,我打算给排骨做个检测,再带孩子到医院做个检查,这样才能放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炖排骨 佐料 排骨汤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