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幸福吗?调查称全球七成人14年很快乐

柒零| 2014-12-31 20:06:36
阅读()

 

再过不久,2014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有的人在忙碌的工作度过,有的人在为学习拼搏,那么这一年你过的幸福吗?根据民调机构“盖洛普”调查指出,在2014年,全球有70%的受访者,认为自己“快乐”,比去年多了10%;而认为自己这一年不快乐的人,只有6%,比去年的12%还低。

 

而如果分国家与地区来看,太平洋国家斐济,是幸福感最强的国家;斐济的受访者中,有高达93%的人,表示快乐。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依各大洲洲别来分的话,有83%的非洲民众,在调查中认为自己快乐,居全球之冠,其次则是亚洲居民,占77%。

 

值得注意的是,西欧国家的居民,普遍不快乐,有11%的受访者,认为自己“不快乐”,甚至是“极不快乐”。对于2014,不管快不快乐,都即将过去,现在的我们只需抛下负面情绪,展望未来,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

 

相关新闻推荐:六成城镇家庭幸福感达期望 略高于农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