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原谅!英国救护车在女子死后3个月才到

柒零| 2014-12-31 20:06:33
阅读()


 

据英国报道,英国57岁的女子瓦莱丽(Valerie)于2014年9月去世,令他们无法接受的是,当时她的家人预约的救护车竟在圣诞节前夕才抵达她家,而此时女子已经去世了3个月。

 

当救护车到她家接瓦莱丽进行透析治疗时,瓦莱丽的丈夫克里斯 戴维森(Chris Davidson)十分愤怒,他向司机解释他心爱的妻子已经离世了。

 

戴维森说:“那天,当看到停在我家门前的救护车时,我简直不敢相信。尽管他们对这个结果感到很遗憾,我还是无法接受这迟来的道歉。10年以来,我的妻子一直在和病魔作战。我经常陪她到医院接受透析治疗,可是她的病情还是在逐渐恶化,当我们需要救护车前来时,它们却未能及时出现。”

 

急救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此作出回应:“我对我们的迟到表示真诚的道歉。9月份时,克里斯太太入院,医院向我们通知预约,可是工作人员不小心将其搁置了。圣诞节期间,我们又整理了一次计划表,该预约又被错误地列入其中,这也就是我们在圣诞节前夕派出该救护车的原因。我保证这种事情绝不会再次发生了。”戴维森表示,虽然对方真诚的道了歉,可是妻子已经不在了,无论如何也无法原谅。

 

相关新闻推荐:救护车延迟致大学生猝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救护车 迟到 圣诞节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