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3年前做手术螺钉竟残留体内 医院赔偿9000元

柒零| 2014-12-30 21:27:26
阅读()

 

市民蒋某近日感觉到自己膝关节疼痛,到医院做检查时惊讶的发现3年前手术时体内竟残留了一颗螺钉。找医院协商无果,蒋某将医院诉至天心区法院。经法官调解,双方近日达成和解,院方向蒋某一次性补偿9000元。

 

5年前,蒋某因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右胫骨平台骨折”,并行切开复位钢板内固定术。术后一年,蒋某到湖南某医院住院治疗,要求取内固定,该院对蒋某进行内固定取出术。在手术前,蒋某和医院签下协议,医院告知其手术有风险,可能会有残留物。

 

2013年4月,蒋某觉得右膝关节疼痛,检查后发现胫骨上端有一颗螺钉。蒋某于是来到湖南某医院,要求住院治疗取出螺钉。2013年6月,该院对其进行免费治疗,将螺钉取出。

 

而后,蒋某以该院手术存在重大过错,要求赔偿损失后遭拒绝。今年6月,蒋某诉至天心区法院,要求赔偿其各项损失共计5万余元。因蒋某未能向法庭提交其损失的具体凭据,在诉讼中处于不利地位,经法院主持调解,医院一次性补偿原告蒋某9000元。

 

相关新闻推荐:周五做手术风险比周一高?为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肥胖 摔跤 吊车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