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贪玩手机撞倒面店汤锅烫伤幼童 与店方共同赔偿

柒零| 2014-12-29 22:56:35
阅读()

 

走路因玩手机引发的事故时有发生,近日,一个小伙去面馆吃面,一直低头玩手机结果撞倒了面馆门口的大汤锅,不仅烫伤了自己,还连累了刚好路过此地的幼童。昨日,从洪山区司法局获悉,经调解,杨先生与面馆共同承担幼童6000元治疗费。

 

今年8月11日中午,杨先生到洪山区学雅芳邻附近办完事,从一家面馆买了一碗面准备出门。他边走边玩手机中游戏,刚出店门,被台阶一绊,摔倒时正好撞翻在门外的煮面汤桶,一瞬间汤水烫伤杨的双脚。

 

此时,赵先生刚带4岁女儿准备进店,小女孩的肚子也被撞翻的汤水烫到。

 

经初步治疗,小女孩双脚分别为三、四级烫伤,治伤共花去6000余元。

 

但谁来出这笔治疗费用?店方、杨先生以及赵先生三方因赔偿和责任问题发生纠纷,一直闹到洪山区珞南街司法所。

 

司法所调解律师认为:面馆店放置在店门口的汤锅没有固定,存在安全隐患。杨某作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却疏忽大意一直低头看手机,导致事故发生,也存在一定过错。

 

赵先生的4岁女儿为无行为能力者,完全属于受害者。经调解,小伙与面店老板共同担责,一起赔偿女孩6000元。而此事件也再次提醒了人们走路的时候不能玩手机,尤其是在过马路的时候,往往因为玩手机而引发交通意外。

 

相关新闻推荐:看见手机就分心,专注手机成现代人通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手机 烫伤 意外事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