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为督促全民减肥 体重增加者将被“上报”

柒零| 2014-12-29 09:21:10
阅读()

 

肥胖人群在英国并不少见,而因肥胖造成的各种健康问题也让政府越来越重视,为督促全民减肥,英国政府决心使出一个“狠招”。今后一旦发现某人体重增加,其家庭医生必须向上级部门汇报。

 

据英国最新统计数据报道,英国国民肥胖率居欧洲各国第二,仅次于匈牙利。在英国人中,大约25%属于肥胖,而欧洲国家的平均水平为16.7%。英国国民保健制度主管官员西蒙·史蒂文斯为此疾呼,是时候让英国人“恢复体形”了!根据新政策,家庭医生一旦发现某人体重增加,必须汇报有关部门,而有关部门则会立即向该人提供体检以及健康生活指导意见,同时会严密监测那人是否调整饮食、增加运动。

 

总而言之,英国人减肥势在必行!按照史蒂文斯的说法,只要“学校、家长、国民保健制度、食品行业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击败“肥胖”这个全民公敌。

 

要知道肥胖不仅影响形体美,而且给生活带来不便,更重要是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加速衰老和死亡。所以为了健康,一定要控制饮食,加强锻炼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相关新闻推荐:减肥期间吃什么主食瘦身最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