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于明年对县级疾控中心分等级管理

柒零| 2014-12-25 22:09:25
阅读()

 

据了解,湖南省明年起将对县级疾控中心进行分等级管理。记者近日从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明年9月起,省卫生计生委将开始受理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达标验收申请,并组织专家进行等级达标验收评定。

 

省卫生计生委近日下发《湖南省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达标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启动湖南省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达标创建工作。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分为3个等次,从低到高依次为“县级丙等”、“县级乙等”、“县级甲等”。

 

据悉,该委将根据县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等级达标等次安排疾病预防控制项目、配备实验设备以及技术和人才培训,力争通过3至4年的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达标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湖南省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综合防病和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

 

相关新闻推荐:正确的疾病预防观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