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厨师2015年将挑战一年吃1500个布丁

柒零| 2014-12-23 22:58:50
阅读()

 

据报道,戴维桑德森(DavidSanderson)是英国的一名厨师,为了研制出更多品种的布丁,戴维将在2015年迎接挑战:一年中至少吃1500个布丁。而现年35岁的戴维,在4年间已发明了300余种传统布丁,但他还想尝试一些新奇的做法。

 

现年35岁的戴维,在4年间已发明了300余种传统布丁,但他还想尝试一些新奇的做法。作为一名厨师,每天的工作自然少不了要试吃,体重也增加了约12.7公斤,不过,这完全不会对他造成困扰。在他看来,一名瘦瘦的厨师显然是不合格的。

 

据悉,当地时间1月2日,戴维将开始他的布丁试吃之旅。而我们也相信经过他的这次试吃之旅将会有更多可口的补丁诞生。

 

相关文章推荐:美国女子3分钟吃掉5.5公斤布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