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3分钟吃掉5.5公斤布丁

园园熊| 2014-05-04 16:06:01
阅读()

 

三分钟内把5公斤重的布丁吃下肚,你能想像吗?美国妈妈茉莉,最近挑战三分钟吃布丁,一举打破世界纪录,成为近年最受瞩目的大胃王,更不可思议的是,她一直保持着好身材。

 

一口接一口,不停把汤匙往嘴里送,美国莫莉‧舒依乐,上节目挑战3分钟内吃巨无霸布丁。

 

舒依乐吃掉了5.4公斤重的布丁,等于把15大卡的热量吃下肚,份量还是前一个纪录保持者的六倍,让人甘拜下风。

 

莫莉近年闯荡大胃王界,频频打破世界纪录,吃出名号,她不三分钟就把72盎司的超大份牛排,吃得精光,72盎司有多重?大约2公斤,差不多是一个新生儿的重量,另外她还在一小时内吃光总重5.8公斤的巨无霸三明治,连三公斤重的超大墨西哥卷饼,她也没在怕,四分钟内就搞定。

 

舒依乐是一个四个孩子的妈妈,虽然肚子像黑洞,却保持好身材,真不可思议。(来源:台视新闻)推荐阅读:大胃少女一天吃8顿饭10斤米 专家疑其代谢失调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胃王 破纪录 身材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