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买高档伏特加 酒瓶惊现蜘蛛令人反胃

柒零| 2014-12-21 18:19:21
阅读()

 

据外媒报道,英国伯明翰一位名叫卢克·米勒德的男子于三周前在当地的商店内买了几瓶高档伏特加酒,而这几瓶酒是卢克打算当做圣诞礼物送给朋友的。让他没想到的是,近日偶然发现其中一瓶伏特加中竟然有一只大蜘蛛,这让他感到十分气愤。

 

据卢克介绍,他在当地的商店内以每瓶17.99英镑的价格购得了这些“思美洛”金箔伏特加。他说:“据我所知,有人在制作龙舌兰酒时会放入虫子,但我从没听说过哪种伏特加里会放蜘蛛。这瓶酒从没被打开过,封口也是完好无损的,不知道蜘蛛是怎么进去的。”

 

报道称,该酒的制造商,英国迪阿吉奥饮料公司在得知该事件后,在第一时间向卢克寄去了40英镑的慰问金,并表示将调查清楚此次蜘蛛“侵入”酒瓶事件,希望卢克能将伏特加寄回。

 

但卢克对此事表示担心,他指出,可能与这瓶伏特加同一批次的酒都有问题,可能也有蜘蛛在里面。

 

迪阿吉奥饮料公司发言人则表示,经过初步了解,这瓶伏特加是在意大利的酒厂进行装瓶的。公司目前已派质量检查小组赶赴酒厂,将尽快对此事展开调查,并给顾客一个满意的答复。经过这次事件后,卢克对此次事件感到十分失望,并表示以后不会再购买这个牌子的酒。

 

相关新闻推荐:世界上最辣的伏特加 辣度指数高达100,00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伏特加 蜘蛛 洋酒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