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医院建大学生心理援助“绿色通道”

喵酱| 2014-12-19 21:33:26
阅读()

 

伴随着自杀、凶杀等恶性事件时而发生,大学生心理健康已经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集合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大学生心理疾病防治工作,昨日,首都大学生心理援助中心落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通过建立“绿色就医通道”及设立“心理援助业务合作与指导热线”,帮助“小鲜肉”们重新拥有健康心态。

 

该中心建立的首都大学生“绿色就诊通道”,设在北京安定医院门诊部,专线电话为010-58303278(8:00-16:30)、010-58303087(16:30以后),主要是为有就医需求的首都大学生提供便捷、实效的医疗服务。同时,中心设立的“首都大学生心理援助业务合作与指导专线”,专线电话为010-58303091(8:00-16:00),主要是与首都高校心理咨询中心共同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的业务合作和专业互补,为校园心理危机事件的紧急处理提供技术保障。

 

相关新闻推荐:世界预防自杀日:北京研制首个“预防自杀”APP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