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御花园惊现神奇蘑菇 使人产生幻觉

柒零| 2014-12-16 22:28:55
阅读()

 

据美国12月12日报道,英国独立电视台主持人艾伦蒂奇马什(AlanTitchmarsh)近日在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住处白金汉宫的御花园里发现了一种神奇的蘑菇。颜色非常鲜艳,在花园里显得格外耀眼。

 

据悉,艾伦是在拍摄一档圣诞节特辑节目时发现这种蘑菇的。该蘑菇名叫毒蝇伞,又名飞伞菌,是一种能令人产生幻觉的野生蘑菇

 

“在有些文化中人们就是因为它的迷幻效果而食用它,但是它也能让人患重病。”生态学专家米克克劳利在该圣诞特辑里说,“过去很流行的做法是把它喂给村里的白痴,然后喝下他的尿液,因为这能让你不得任何病却能过把瘾。”

 

白金汉宫发言人指出,蘑菇能保留营养成分,并称“在王宫的花园里有数百种蘑菇品种,包括少数自然生长的飞伞菌”。而这些神奇的蘑菇也为女王的花园带来更多神秘的色彩,民众纷纷表示想亲眼目睹一次。

 

相关新闻推荐:蘑菇中毒无特效药 郊外野蘑菇要慎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