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一男子脚部长出两条寄生虫 加起来长1米

柒零| 2014-12-14 23:38:15
阅读()

 

据澳洲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圣文森特医院接待了一名特殊患者,这名患者的脚部长有两条加起来将近1米长的寄生虫,并且已经在他的体内待了多年时间,实属罕见。

 

据报道,这名患者为苏丹移民,4年前来到墨尔本,现年38岁。圣文森特医院传染病专家达比表示,该男子的脚部长有一个大肿块,并已开始发脓。

 

报道称,经X光检测,发现该男子的小腿和脚部藏着两条意大利面条形状的麦地那龙线虫,每条都有几十厘米长,而此类寄生虫常见于非洲。

 

达比称,麦地那龙线虫感染性疾病多因此前曾饮用含有此类虫卵的水而致病。此类寄生虫进入人体肠道后,便会向皮肤表面游走,且通常会待在人体下肢部位。感染此类寄生虫后,患者常会感到脚部有强烈的灼烧感,这时侯,他们便很想把自己的双脚浸入冷水中,以缓解痛苦。

 

据了解,目前这名男子脚部的寄生虫已通过手术取出,术后也未出现任何异常,身体也已恢复健康,对正常行走并无影响。

 

相关新闻推荐:罕见寄生虫在英一男子脑中肆虐四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